熱點資訊
順豐航空開展2011年度公司應急演練

    根據民航深圳地區2011年度“安全生産月”活動的統一部署,為了持續完善應急聯動機制,檢驗公司現有應急處置工作程式,搜尋工作疏漏,提高應急反應能力和協同配合能力,順豐航空公司于2011年6月17日在深圳運作主基地開展了公司應急演練。深圳監管局派監察員對應急演練實施過程進行了觀摩。
    應急演練的科目為前起落架無法放下,在深圳機場迫降。演練環節包括:資訊通報、資訊傳遞、集結待命、應急處置、地面支援、緊急決策、地面準備、迫降準備、緊急疏散、現場救援和善後處理。參演人員包括:應急指揮組、現場救援組、事件調查組、後勤保障組、資訊發佈組和財務法律組。
    演練完成後,公司安全副總裁組織了講評就暴露出來的問題進行了分析,並指出了有待改善與提高的環節。深圳監管局對應急演練過程進行了點評,並結合國家和民航的應急管理體系及有關法律法規,向公司參演人員進行了應急管理方面的講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