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南京機場旅客吞吐量突破1300萬人次

    12月29日,南京機場2011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300萬人次。
    2011年,南京機場面對複雜多變的航空運輸市場,以“保增長、促發展”為目標,持續加大航空市場開拓力度,加強與國內外航空公司的合作,鼓勵航空公司駐場運營,開闢“寧京空中快線”,保持了航空業務的穩步增長。其中國際地區航班增勢明顯,漢莎航空公司南京-法蘭克福航線每週由3班增至4班,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南京-新加坡航線每週由3班增至7班,韓亞航空公司南京-首爾航線每週由4班增至7班,立榮航空公司開通了每週15班的寧臺包機,公務機架次呈快速增長趨勢,截止11月份已達到59架次,同比增長60%。截至11月底,該機場出入境旅客95.7萬人次,同比增長11.2%;機場單日航班量突破390架次、客流超過4.7萬人次;全年進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達到80%以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