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廈門航空順利實現第27個安全年

    1月1日0時13分,廈門航空有限公司2011年最後一個航班在廈門高崎機場平穩降落,圓滿完成2011年航班生産任務,成功實現第27個航空運輸安全年。
    安全上,廈航在2011年共完成運輸飛行26萬小時,完成起落14.5萬架次,連續311個月保持飛行安全,成為中國民航首家通過CCAR-121-R4補充運作合格審定的航空公司,首家通過航空安保審計的航空公司。
    經營上,廈航全年完成旅客運輸量1530萬人次、貨郵運輸量16.5萬噸、運輸總週轉量19.1億噸公里。廈航在國有資産保值增值上成果顯著,總資産從股東初始投資2000萬元增值到228億元。廈航與天合聯盟簽署了《入盟承諾協議》,為實現國際化打下基礎。
    服務上,廈航圍繞“獨具特色、顧客首選、亞太一流”的願景,不斷加強品牌建設,著力提升航班正常率,統一服務標準,精心打造“廈航式服務”,贏得了行業內外的廣泛讚譽。廈航還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全國品質工作先進單位”、“全國模範勞動關係和諧企業”、“全國安康杯競賽優勝企業”等榮譽稱號。
    2012年,廈航機隊規模將達到90架,並力爭開通福建至全國所有省會城市的航線。同時廈航計劃在2012年底正式加入天合聯盟,正式踏出實施國際化戰略的重要一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