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咸陽機場運輸生産實現新突破

    2011年,咸陽機場運輸生産實現新突破,完成運輸起降18.32萬架次、旅客吞吐量2116.31萬人次、貨郵吞吐量17.25萬噸,分別較去年同期增長13.6%、17.5%和9.2%,圓滿完成各項任務,實現“十二五”良好開局。 
    打造“現代綜合交通樞紐,中國中心門戶機場”是咸陽機場未來的發展目標,更是機場服務地方經濟發展、服務廣大人民群眾應當承擔的社會責任。圍繞這一中心任務,西部機場集團以咸陽機場航空樞紐建設為重點,加強與基地航空公司的全面合作,加大航線航班引進力度;加強政府行銷,全力推動行業政府擴大、調控時刻資源供給能力;加強企業內部管理,深挖保障資源潛力,持續提升機場運作效率;加強航空服務産品創新和宣傳,借力世園會,主動作為,有力促進了航空運輸的快速增長。
    2012年,咸陽機場二期擴建工程新航廈和跑道的投運將為咸陽機場發展提供更加廣闊的空間。西部機場集團將繼續按照省委省政府、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關於加快咸陽機場複合型航空樞紐建設的要求,繼續推動陜西民航發展,保證安全第一,不斷提升服務,繼續保持運輸生産較快增長的勢頭,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