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國航開通重慶—迪拜直達航線

  2016年4月2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的重慶—迪拜航線正式開通。該航線使用空客330-200機型執飛,班机編號為CA451/2,每週3班。

  重慶—迪拜航線是繼卡達航空開通多哈—重慶航線之後,重慶江北國際機場直達中東地區的又一條國際航線。國航已經與迪拜航空公司(FLYDUBAI)簽訂電子客票互開協議,旅客從重慶乘坐航班抵達迪拜後,可以利用迪拜航空的航線網路前往利雅得、巴格達、達曼等中東和非洲的其他城市,為前往中東和非洲的旅客提供更加便利和豐富的出行選擇。

  2016年,民航重慶地區基地航空公司經過多年積累,明顯加快了走出去的步伐:2月4日,西部航空開通了重慶至新加坡航線,重慶航空開通了重慶至曼谷航線,兩家公司均為首次開通國際航線。此外,2月14日,春秋航空開通了重慶至東京航線。國際(地區)客運航線網路、頻次的不斷加密,有效配合了重慶市實施“一帶一路”國家戰略、加快建設內陸開放高地、落實中新(重慶)戰略性互聯互通示範項目相關舉措,也助推了江北機場的大型複合型航空樞紐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