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南寧機場開展特殊航空運輸服務自查自糾活動

  為深入貫徹落實民航局黨組“真情服務底線”要求,踐行“人民航空為人民”的行業宗旨,根據民航局相關文件要求,南寧機場從即日起,開展為期半個月的特殊航空運輸服務自查自糾活動。

  一是加大宣傳力度。利用售票處、網站和電話訂票系統等平臺,加強對《殘疾人航空運輸管理辦法》的宣傳,加大對特殊航空運輸服務的內容、流程及注意事項的宣傳力度,增進社會對民航服務的理解和信任,提升服務的主動性和積極性。二是下發《南寧機場關於開展特殊航空運輸服務自查自糾的通知》,針對包括殘疾人航空運輸服務工作、患病旅客的應急處置能力、人體捐獻器官的航空運輸工作等在內的三大類19項特殊航空運輸服務內容,制定了詳細的服務標準,明確了責任單位,各單位根據通知要求,通過查閱臺賬、實地檢查等方式逐項對照開展自查自糾,並對自查自糾中發現的問題制定切實的整改措施加以解決,形成閉環管理。三是成立督查小組,對各單位特殊航空運輸服務工作情況進行督查,重點針對相關業務手冊、應急手冊,相關服務協議、相關設施設備的配備、人員培訓、地面急救效率和水準、服務保障能力、協調聯動和合作機制等內容。

  通過此次活動,將特殊航空運輸服務保障工作規範化、程式化,進一步加強了南寧機場特殊航空運輸服務工作,增強了員工的特殊航空運輸服務意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