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南航新開廣州-重慶-法蘭克福貨運航線

  6月3日,中國南方航空公司新開廣州-重慶-法蘭克福-廣州貨運航線。新航線由B777貨機執行,每週一班。至此,南航飛重慶貨運航班每週由5班增至6班。 2016年夏秋航季,南航貨運共運營16條貨運航線。  

  新開通航線是南航在原有廣州-法蘭克福-廣州貨運航線基礎上增加經停站重慶後,執飛的新航線。通過與當地的卡車公司合作,南航可將抵達法蘭克福的貨物快速轉運至歐洲全境,同時為客戶提供整板轉運服務(BUP)、送艙服務(DDS)、整板送倉服務(BUP+DDS)、包車服務等多種貨機産品和增值服務。南航在法蘭克福也建立了通達歐洲25個國家、90多個目的地城市的卡車網路,可將貨物高效轉運至比利時、捷克、丹麥、義大利、英國等地。 

  該航線開通後,重慶有直達阿姆和法蘭克福兩條航線,一方面能更好地滿足客戶的需求,構建差異化的運輸時效産品。另一方面豐富了南航貨機在國內市場的航線網路佈局,進一步鞏固在重慶市場的歐洲主力地位,加快重慶航空樞紐建設,有力推動重慶市電子高科技産業的建設和發展。新航線不僅聯通了重慶與歐洲之間的運輸通道,同時也搭建起了重慶至北美地區的空中橋梁。 

  南航將依託網路運輸經營廣州-重慶-法蘭克福貨運航線,整合廣州-重慶-阿姆斯特丹和上海-阿姆斯特丹-重慶貨運航線運力,為重慶及西南地區的貨物“出國”提供更多選擇,可與南航上海、廣州始發飛往美國芝加哥、洛杉磯和越南河內、胡志明等地的貨運航班實現無縫對接,南航將為轉運貨物提供國際上通用的整板轉運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