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二所和春秋航空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4月25日,民航二所和春秋航空有限公司在成都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春秋航空有限公司總裁王志傑、副總裁吳新宇,民航二所所長羅曉、副所長劉寶樹出席儀式。

  民航二所所長羅曉對春秋航空有限公司領導一行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長期以來給予民航二所的支援幫助表示感謝。他指出,春秋航空有限公司是我國首個,也是迄今為止經營最為成功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創業創新的成績令人欽佩,成功做法經驗值得借鑒,民航二所一直高度重視航空公司相關技術和産品的研發,有信心,也有能力為春秋航空有限公司的發展提供更多更好的産品和服務。雙方發展願景高度契合,戰略合作既有堅實基礎,又有廣闊前景,期待以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簽署為契機,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天地攜手,強強聯合,促進雙方戰略目標實現,共同推動中國民航發展。

  春秋航空有限公司總裁王志傑表示,民航二所科研實力雄厚,科技成果碩果纍纍,近年來經營業績保持高速增長,令人欽佩,特別是始終緊盯國內民航運作單位需求,開發的一系列先進技術和産品,對解決當前安全及發展中出現的問題十分有用。春秋航空有限公司對國外技術産品壟斷帶來的弊病深有體會,對國內自主技術産品需求十分迫切,非常希望和民航二所這樣國字頭的科研機構開展深入合作。春秋航空有限公司將全面落實協議各項條款,推動雙方合作再結碩果。

  根據協議,雙方未來將本著産研聯合、優勢互補、利益共用、共同發展的原則,充分發揮雙方在新技術應用、科技成果轉化、人才培養、媒體宣傳等方面優勢,通過多方面、多層次、多項目的合作,將業已存在並運作良好的合作關係提高到戰略高度,共同推進民航安全發展、綠色發展、可持續發展。

  簽字儀式由劉寶樹副所長主持。協議簽署前,羅曉所長等領導陪同王志傑總裁一行參觀了民航二所所史展廳和科技成果展示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