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日喀則航站開展“民航知識進校園”主題活動

  為更好地普及民航知識、弘揚民航精神,積極倡導安全出行、文明乘機的理念,5月19日,在日喀則航站黨委的支援下,由航站綜合辦財務地服團支部牽頭,聯合分工會全體人員組織前往日喀則市仁布鄉小學開展“民航知識進校園”主題活動,併為孩子們送去了知識和禮物。

  此次活動,以“民航知識進校園 文明出行我最美”為主題,旨在增強孩子們對民航知識的了解和認知,從小培養孩子們文明出行的自覺意識。活動內容主要包括:宣貫民航知識和遊戲互動環節。航站志願者通過圖片、文字、視頻等形式向孩子們介紹了民航安全、文明乘機等知識,激起了孩子們對民航、對飛機、對航空的憧憬;為調動孩子們的積極性,志願者們還準備了書包、檯燈、水杯、籃球、足球等用品以及其他益智類玩具,並帶領他們一起唱《歌唱祖國》《蟲兒飛》等歌曲,渲染了現場氣氛;貼鼻子”和“愚公移山”等益智遊戲將整個活動推向高潮,孩子們積極參與,整個活動過程都洋溢著歡樂和喜悅。

  此次主題活動,發揮了航站基層團組織的橋梁紐帶作用,進一步增進了公眾對民航知識的了解;同時,為塑造民航良好的社會形象奠定了群眾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