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昆明機場地服公司開展“真情服務 溫馨地服”專項培訓

  為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真情服務”底線要求,雲南機場地服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機場地服)按照雲南監管局下發的《2017年雲南轄區“民航服務品質規範”專項行動實施方案》和雲南機場集團公司對服務工作的總體部署,切實提高服務水準,增強員工真情服務意識,提升旅客對地面服務的滿意度和體驗度,地服公司在監管局的指導下開展了主題為“真情服務,溫馨地服”踐行真情服務、提升服務品質專項活動。

  結合專項活動步驟,機場地服緊緊圍繞“服務提升三步走”思路,于5月包含服務規範、服務標準和服務意識。地服公司內部崗位業務技能教員在候機樓和幾所高校開設了十場“踐行真情服務、提升服務品質專項培訓”,培訓覆蓋所有一線員工和校企合作實習生,通過有針對性的學習和培訓不斷提高員工服務意識,從微笑服務、首問負責制、員工儀容儀錶、問候語、服務手勢、服務技巧等方面增強員工的服務能力,以旅客整體服務體驗為出發點,注重並珍惜與旅客的每一次接觸,不斷提升旅客對機場地面服務的獲得感和認可度。

  根據此次專項活動的安排和部署,後續機場地服將持續結合專項培訓內容,對員工的服務品質進行專項檢查。雲南監管局也將持續關注機場地服專項活動的開展,補短板、抓亮點,做好轄區各單位服務品質提升行動的監督和管理,讓旅客在整個服務過程中切實體會到雲南民航的“真”與“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