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部航空啟用AOC新系統

  隨著西部航空搬遷工作的順利開展,為提高運作控制管理過程中的安全性和高效性, 西部航空新生産基地引進先進的系統為安全運作保駕護航。

  正式引用日本WNI公司的氣象資訊諮詢服務系統,根據簽約機場的天氣情況,特別是惡劣天氣,提供執行航班的決策支援。通過WNI的全球氣象預警系統,查詢全球多個民航機場的天氣實況、火山灰、重要天氣圖等資訊,同時WNI的氣象專家可以通過網路視頻會議,向西部航空氣象人員提供所飛航線的天氣實況與變化趨勢、重要天氣資訊等,為運作控制人員提供強有力的專業資訊支援。引進可視化決策平臺,利用大數據精細化分析航班運作,監控航班數據,提高運作保障的可靠性。除以上兩個正式引用的系統外, 西部航空運作控制中心正開發A-talk系統和AOG系統。

  未來西部航空還將一如既往地秉承安全、正點、效益的原則,持續增添新血液,為安全運作的保障加油助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