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南京機場舉行通航二十週年發展彙報會

  6月29日,南京祿口機場舉行了通航二十週年發展彙報會。江蘇省政府副秘書長陸留生、省交通廳副廳長汪祝君、省國資委副主任李琨、民航江蘇監管局局長蔣懷成及南京空港管委會、股東單位和各駐場單位負責人出席會議。祿口機場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錢凱法在彙報講話中回顧了機場二十年來的發展歷程,並表示面對新形勢、新要求,祿口機場將牢記使命與責任,充分發揮好區域經濟發展動力源作用,持之以恒建設一流國際機場,精益求精打造高品質、博愛和諧空港。

  民航江蘇監管局在講話中強調,二十年來祿口機場在推進江蘇民航跨越發展的過程中一直髮揮著領頭雁的作用,希望祿口機場:一是持之以恒抓安全生産,切實把安全責任牢記心中、扛在肩上、落實在運作的每個環節;二是全力以赴抓好正常性,繼續深挖內外潛力,打通梗塞環節;三是鍥而不捨地抓服務,圍繞“真情服務”要求,持續提升服務品質;四是不遺餘力地抓發展,努力提升運作保障能力,開闢更多航線航班。省政府副秘書長陸留生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祿口機場20年來,特別是二期轉場以來取得的顯著成績。當前,江蘇省正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攻堅期,搶抓民航發展機遇、構建現代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對提高江蘇經濟國際化水準、推進“兩聚一高”戰略具有重要意義;祿口機場要從全省民航發展大局出發,以通航20週年為起點,緊緊圍繞“建設一流國際機場”這一目標,認真謀劃“十三五”及今後一段時期的發展,更好地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