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日喀則-西安-上海航線航班正式開通

  7月30日15時45分,東方航空上海-西安-日喀則尾號為B-6172的空客A319飛機平穩降落日喀則和平機場,標誌著日喀則與東部發達地區的空中彩虹橋正式聯通。日喀則市、上海市黨政主要領導在日喀則和平機場出席了開航儀式。

  該航線航班由空客A319機型執飛,班机編號為MU2281/2,每週四、週日各一班,航程及時刻為:上海8:20起飛,10:50-12:25經停西安,15:55到達日喀則;回程日喀則16:35起飛,19:50-21:00經停西安,23:15抵達上海。

  為保障該航線航班順利開通,日喀則航站積極與地方政府、航空公司、中航油等單位協調相關事宜,提前做好各類保障準備工作和突發事件的應急處置方案,為新航線航班的安全飛行保駕護航。

  日喀則以其鮮明的地域特色和濃郁的民族文化風情,吸引了大批中外遊客前來參觀體驗,成為近幾年日喀則客流量持續增長的主要因素。此條航線航班的開通,大大縮短了日喀則、西安、上海3地之間的往來時間,方便了3個區域之間人員、物流及時快捷運輸,進一步提高了日喀則市民通往內陸的便捷度,拓展了日喀則民族文化旅遊觀光業,也將進一步帶動日喀則經濟、旅遊、文化發展與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