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阿裏航站團總支開展“民航知識進校園進社區”活動

  為踐行“民航服務西藏”的理念,增強社會公眾對民航的了解,9月14日,阿裏航站團總支組織團員青年志願者前往普蘭縣開展了“民航知識進校園進社區”主題活動。

  在歷經300多公里四個小時的行程後,志願者們不顧疲憊,立即投入到活動,走進普蘭縣九年一貫制學校開展了一場生動的民航知識宣貫活動。志願者們紛紛走進校園,與學生們積極互動,用藏漢雙語形式通過圖片、文字等形式向孩子們介紹了民航安全知識、乘機注意事項以及安檢等基礎知識,鼓勵孩子們從學生時代立志投身民航建設。同時為踐行“真情服務”,志願者們為學校的全體師生送去了舞蹈、彈唱等精彩的文藝節目,尤其是小品《飛機上的趣事》更加生動有趣的宣傳了文明乘機知識,得到了全體師生的好評。活動最後,志願者們代表航站為學生們送去了學習和體育用品。

  志願者們還走進普蘭縣各街道,為社會其他人群發放了民航知識宣傳單200余份。

  此次主題活動得到了普蘭縣團委的大力支援,活動的有效開展,踐行了“民航服務西藏”的理念,彰顯了西藏民航青年激情、樂觀、向上的青春風貌,進一步增進了社會公眾對西藏民航的認識與了解,同時,為塑造民航良好的社會形象奠定了群眾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