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藏昌都邦達機場飛行區改造工程新建跑道試飛成功

  2017年9月15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組織西藏航空公司一架A319-115(機尾號B6475)滿載著民航系統的入微關懷和西藏人民的殷切期望完成了西藏昌都邦達機場飛行區改造工程新建跑道試飛任務。民航西藏自治區管理局吳世傑副局長、西藏航空公司王華剛副總經理參加並指導試飛工作。

  試飛飛機于06:38從成都起飛,先後對西藏昌都邦達機場RNP AR程式和傳統程式以及跑道、助航燈光等設施設備進行了驗證,12:00完成試飛任務並返回成都,試飛成功,飛行程式需進一步修改並經局方批准後實施。

  西藏昌都邦達機場飛行區改造工程新建跑道試飛成功標誌著新建跑道投入運作已指日可待,區局將儘快向管理局申請進行行業驗收工作。本次試飛工作得到了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民航西南空管局、民航昌都站和西藏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援和幫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