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三亞鳳凰機場國際旅客吞吐量突破50萬人次

  2017年以來三亞轄區不斷優化國際航線網路格局,聯合航空公司挖掘潛力航線,截至9月,三亞鳳凰國際機場2017年國際航線旅客吞吐量突破50萬人次,遠超去年39.9萬人次水準,同比增長25%,再創歷史新高。

  三亞鳳凰機場目前正在執行的國際及地區航線共21條,通航的外國航空公司和地區航空公司達到17家,航線網路覆蓋俄羅斯,哈薩克,南韓,馬來西亞及中國香港,中國台灣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三亞監管局將進一步協調航空公司、機場以及三關對國際航班運作的保障工作,提升國際航班的運作保障能力和服務水準。同時要求鳳凰機場:一是要建立國際航班運營協調會議制度,及時協調解決國際航班進出港有關問題;二是加大對國際航班航線執行及航班正常督導力度,每月對國際航班執行率、正常率、客座率進行跟蹤監控,實時掌握運營動態;三是深挖潛力,精細管理,貫徹落實民航局“真情服務”底線要求,通過加強基礎設施建設以及人員投入來進一步提升國際航班服務水準,打造三亞民航運輸服務品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