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新建甘肅隴南/成縣機場試飛成功

  2017年10月13日,西北管理局在余文亮副局長的帶領下組織對新建甘肅隴南/成縣機場進行了驗證試飛,西北管理局、甘肅監管局、東方航空公司、甘肅機場集團、隴南機場公司等相關單位參加了試飛。

  新建甘肅隴南/成縣機場,位於隴南市成縣東北方向,跑道長2800米、寬45米,機場周邊地形複雜、山區氣候特徵明顯。西北管理局週密部署,召開試飛準備會,對試飛各項工作進行安排;成立試飛領導小組,統一協調指導試飛工作,制定了詳細的《隴南成縣機場驗證試飛方案》,並對機場試飛保障準備工作進行了全面檢查;與東方航空公司密切溝通,多次會商、研究隴南機場試飛事宜,確保試飛工作安全、順利進行。

  此次試飛由東航A320飛機執行,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試飛,對隴南機場導航設施、助航燈光、通信設備、飛行程式、凈空環境、保障能力6項主要內容進行了細緻、全面的驗證。經驗證,各項參數和指標正常、準確。

  西北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長在試飛講評會中指出,隴南機場地形複雜、氣象條件多變,試飛的成功得益於各單位的密切配合和精心實施,後續各單位要儘快完成相關內容的優化和完善,積極做好驗收和開航的準備工作。

  驗證試飛是機場通航的先決條件,也是開展後期行業驗收的前提基礎。此次試飛的成功,向隴南機場開航邁進了堅實的一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