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桂林機場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00萬人次

  11月15日上午11點,桂林機場年旅客吞吐量正式突破700萬人次大關,再次刷新歷史記錄,開啟了桂林機場建設發展的新征程,在打造千萬級機場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近年來,在自治區黨委、政府及民航局方的關心和支援下,桂林機場以“桂林國際旅遊勝地”建設為契機,不斷豐富航線網路,2017年桂林機場運輸生産實現快速增長。1-10月旅客吞吐量增速達17.2%,較去年同期增長13個百分點,同時出港航班客座率達到83.1%,同比提升2.2個百分點;飛行航線達109條,通航城市達75個,基本實現省會城市通航,初步建設成為國內重要的旅遊樞紐和干支結合的航空樞紐機場。下一步,桂林機場將持續完善航線網路佈局,增飛重點城市航線航班,進一步加快智慧化機場建設,不斷提升服務品質,打造更加高效、輕鬆、優惠、便捷的服務體系,充分發揮國家重要旅遊幹線機場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