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國民航機場建設集團兩項目獲全國優秀諮詢成果獎

  近日,2016年度全國優秀工程諮詢成果獎獲獎名單公佈,機場建設集團申報的2個諮詢項目均榜上有名。其中,《成都新機場可行性研究報告》獲全國優秀工程諮詢成果一等獎;《四川甘孜民用機場項目預可行性研究報告》獲全國優秀工程諮詢成果優秀獎。

  《成都新機場可行性研究報告》在帶側向跑道構型分析、綠色機場理念運用、地面運作倣真模擬、綜合交通樞紐規劃、超大型山區機場土石方及地基處理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分析,研究成果處於國內領先水準。

  《四川甘孜民用機場項目預可行性研究報告》解決了高填方等一系列高難技術問題,提出了經濟合理的建設規模和方案,優化了場址,節省了土石方,對今後同類項目具有借鑒意義。

  全國優秀工程諮詢成果獎由中國工程諮詢協會舉辦,每2年評選一次。本次是機場建設集團第3次參加全國優秀工程諮詢成果獎的評選,此前,機場建設集團曾獲得全國優秀工程諮詢成果一等獎、二等獎等殊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