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二所和廣東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12月8日,民航二所和廣東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在成都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廣東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溫文星,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武宇,廣東民航機場建設有限公司總經理楊磊,民航二所所長羅曉,副所長王維忠,市場總監劉文革、設計總監劉榮,雙方有關單位負責人出席簽字儀式。

  羅曉所長、王維忠副所長首先陪同來賓參觀了科研中心、科技成果展示廳,簽署協議前,雙方共同觀看了民航二所宣傳片,並舉行會談。會談由王維忠副所長主持。

  羅曉所長指出,廣東機場集團是國內重要的機場集團之一,很多地方值得我學習和借鑒。雙方合作由來已久,領域日趨豐富,已覆蓋集團旗下所有機場,他對廣東機場集團長期以來給予民航二所的支援信任表示感謝。他指出,民航二所近年發展迅速,將以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簽署為契機,進一步發揮技術優勢,把最新科技成果優先提供給廣東機場集團,做好故障排除和應急響應工作,協助培養技術人員隊伍,積極推進産研聯合,繼續加強服務與技術支援工作。

  溫文星總經理指出,通過實地參觀,對民航二所的歷史和近年發展有了系統了解,特別是看到很多有很高科技含量、代表民航科技創新水準的産品技術,很有觸動,獲益良多。好的技術産品必須和市場對接,才能實現價值,不光要重視技術創新,更應重視機制創新,這方面民航二所做得很好。他回顧了廣東機場集團和民航二所合作歷程,介紹了集團近年發展情況和未來發展規劃,指出集團建設發展任務很重,民航二所的産品技術涉及機場建設運營的方方面面,雙方合作空間巨大,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簽署是個新的起點,必將推動雙方合作更加深入發展。

  雙方還就落實具體項目和做實未來合作進行了深入商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