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南航A320系列飛機RNP AR飛行程式模擬機驗證試飛成功

  東北局于近日,對南航空客A320系列飛機開展RNP AR飛行程式導航數據庫的模擬機驗證試飛和飛行訓練檢查。東北局孔繁偉副局長蒞臨指導模擬機試飛工作。民航局空管局情報中心、中南管理局、廣東監管局派員指導此次試飛工作。

  模擬機試飛前,東北局組織召開了試飛準備會,確定了試飛方案,與會領導和專家對試飛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議。通過4小時的模擬機試飛,驗證了大連機場RNP AR飛行程式導航數據庫的完整性、精確性、連續性,試飛機組添寫了試飛檢查單,從程式設計單位擬定的7個備選設計方案中選出了最佳方案,認為飛行程式設計和導航數據庫編製成功。同時,完成了飛行員、管制員、簽派員的初步培訓。

  孔繁偉副局長對做好後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對安全隱患採取“零容忍”的態度。二是提高認識,充分發揮新技術的重要作用。三是集中精力,完善程式。四是提高效率,抓緊時間做好實地試飛前的準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