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第二研究所空管所完成首個國産L波段一次監視雷達方案評審

  2018年3月20日,受民航局空管辦委託,民航二所空管所在合肥組織召開了“安徽四創公司SCR-23型L波段一次監視雷達臨時使用許可證申請測試方案”專家評審會。來自民航局空管局、東北空管局、華東空管局、中南空管局、西南空管局、新疆空管局等單位的專家及審定機構、測試機構、廠家代表參加了此次評審會。

  評審會上,專家評審組認真聽取了審定機構空管所此次審定工作情況的介紹,測試機構民航空管新技術應用實驗室關於L波段一次雷達測試方案的彙報,與廠家代表進行了交流。經過對測試方案的審查、質詢與討論,專家組認為測試方案符合中國民航標準規範要求,內容完整、測試方法和過程可操作性強,滿足對四創公司L波段一次雷達的合格審定測試要求,一致同意測試方案通過評審。

  四創公司該型號一次雷達合格審定是民航空管領域首個國産L波段一次監視雷達使用許可申請,採用了新的技術和工藝,該項工作得到民航局空管辦、民航局空管局的高度重視,同時也是民航合格審定機構今年推動空管重要裝備國産化進程中的重要工作之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