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廣西機場管理集團“文化機場”建設再創新

  近日,由廣西機場管理集團廣西民航國際旅遊有限公司、廣西新華書店集團邕華圖書有限公司與廣西人民廣播電臺交通1003共同發起的“我的城市記憶”朗讀亭活動在南寧機場全國首創概唸書屋候機體驗廳舉行了啟動儀式。廣西機場管理集團、廣西新華書店集團邕華圖書有限公司、廣西人民廣播電臺交通1003、南寧機場、廣西民航國際旅遊有限公司與廣大現場旅客參加活動,共同見證“文化之旅”的盛大起航。

  此次三方攜手舉辦的“我的城市記憶”朗讀亭活動將持續開展一個月,所有從南寧機場乘坐國內航班出港的旅客都可以在概唸書屋前的朗讀亭內錄製自己的專屬朗讀作品,這不僅從旅客實際需求角度出發,提升旅客候機體驗,增加機場人文底蘊,也進一步推動“全民閱讀”事業和“人文機場”建設發展,助力展現廣西城市靚麗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