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江西空管分局組織召開航空氣象用戶座談會

  為進一步提升江西地區航空氣象服務品質和運作品質,4月26日,江西空管分局組織召開主題為“智慧氣象 智慧服務”的氣象用戶座談會。江西監管局應邀參會併發言。

  分局氣象臺首先介紹了2017年主要服務工作及2018年工作計劃,詳細介紹了目前與美國IMSG公司合作開發推廣的區域快速同化及短時臨近預報系統和氣象協同決策支援工具的項目實施進度和未來運用。各單位代表分別就各自關注的重點問題進行了交流溝通,分局氣象臺將就相關服務需求進行研究後形成協議。

  會上,監管局代表高度評價分局氣象臺定期用戶座談的形式,真正踐行了民航局“真情服務”的工作要求。並就主動引進前沿科技支撐航空氣象業務,不斷通過技術手段優化改進服務的做法表示肯定和支援。希望分局氣象部門今後在研究細化不同用戶的需求特點,提供精準化、個性化的航空氣象服務産品方面繼續努力。

  空管分局表示,氣象臺將與轄區各單位一道共同努力,不斷改進航空氣象服務品質,提升航空氣象運作品質,為廣大用戶提供更多、更準、更優的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