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飛行校驗中心到民航二所調研交流

  為深入貫徹落實民航局“一二三三四”發展總體思路,適應國家經濟新常態下民航事業的科學發展,加強行業間合作聯繫,2018年5月16日,民航飛行校驗中心楊珍紅副書記帶隊到民航二所就科研生産及經營管理方面進行了工作交流。民航二所解根懷副書記接待了楊珍紅副書記等一行,陪同來訪人員參觀了所史展廳和科技成果展廳,並介紹了民航二所優勢技術和最新科研成果。

  座談會上,解根懷副書記簡要介紹了民航二所的基本情況,重點對近年來在科研項目建設及管理、科研團隊投入管理、科研成果産出及激勵政策以及企業運營管理、企業改制中遇到的問題及採取的對策進行了介紹。他表示,科研項目及團隊建設是推動民航科技進步的重要抓手,民航二所願意與行業兄弟單位共同分享發展過程中取得的經驗,同時他表示希望雙方今後能在民航新技術應用和課題聯合研究等方面加強溝通合作,攜手為民航飛行安全提供優質的技術支援和服務。

  在會上,楊珍紅副書記對民航二所近年來在科技創新和市場經營方面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她表示校驗中心應在科研技術産品成果轉化、科研專業人員引進、高層次人才隊伍建設等方面向民航二所學習,借鑒民航二所在深化改革方面的成功經驗,穩妥處理好校驗中心在下屬企業改制中關於組織結構設置、體制機制建設等方面遇到的問題及挑戰。同時雙方表示今後要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共同為推動民航強國建設作出應有貢獻。

  會後,電子技術公司劉文革副總裁陪同楊珍紅副書記參觀了民航二所新津産業化基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