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國內首條直飛澳大利亞北領地航線“深圳=達爾文”開通

  5月30日,“深圳=達爾文”洲際航線開通,這也是國內首條直飛澳大利亞達爾文市乃至北領地的航線。該航線開通後,深圳機場洲際客運航線通航城市增至14個。

  作為澳大利亞北領地首府所在城市,達爾文也是距離亞洲最近的大洋洲城市,深圳至達爾文的飛行時間僅需5小時40分鐘。該航線由東海航空執飛,每週兩班(週三、週日),班机編號為DZ6223/4。東海航空採用新一代波音737-800型客機執飛該航線,這也是目前國內唯一一條由波音737機型執飛的洲際航線。

  該航線開通後,深圳機場至大洋洲的客運通航城市達到6個,深圳及周邊城市居民直飛澳洲選擇將更加豐富,同時也為粵港澳大灣區與澳大利亞之間的經貿往來和人文交流架起了新的橋梁。

  今年以來,深圳機場國際業務繼續保持快速發展。截至5月底,新增了布魯塞爾、馬德里、聖彼得堡、溫哥華、達爾文等多個國際客運新航點,年內還將開通至維也納等洲際遠端航點,深圳機場國際航線網路有望得到進一步完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