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海航機場集團同中鐵國際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6月5日,在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的優先推薦與支援下,海航機場集團同中鐵國際集團于北京海航大廈正式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海航機場集團憑藉豐富的國際機場運營管理經驗和全球化的運營管理能力,將與中鐵國際強強聯合,共同建設運營獅子山弗裏敦Mamamah新國際機場項目,雙方將發揮各自的優勢在機場建後運營中進行合作,實現中國企業對外援建項目“建設與運營”一體化。

  此次戰略合作,雙方秉承優勢互補的原則,充分發揮中鐵國際的公司資源、建設優勢和海航機場集團在機場規劃、運營管理的先進經驗,共同推進獅子山弗裏敦Mamamah新國際機場項目,海航機場集團將在機場前期建設規劃、通航籌備等事項上提供技術支援,並積極參與新機場建成後的委託運營管理。

  非洲是國家“一帶一路”的重要節點,也是向西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方向和落腳點,獅子山弗裏敦Mamamah新國際機場項目是中塞兩國攜手發展的又一盛事,新機場的建成將會顯著改善獅子山航空業服務水準,也會為中非合作發展帶來新機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