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國航油集團有限公司到民航二所調研交流

  2018年6月25日,中國航油集團有限公司奚正平總經理一行帶隊到民航二所調研交流工作。民航二所羅曉所長、劉衛東副所長陪同奚正平總經理一行參觀了所史展廳和科技成果展廳,介紹了民航二所優勢技術和最新科研成果。

  在隨後的交流會上,羅曉所長表示,航空油料是飛機的血液和糧食,安全的油料保障模式是航空安全的重要支撐。民航二所致力於建立我國自主民用航空燃料品質控制標準體系,推進並實現全鏈條的品質管理,積極推動和促進航空油料的規範有序發展。他期待,雙方在未來著力打造智慧化供油平臺,加快研發適用於航空供油特點的設施設備,實現研發與一線使用的完美結合。在民航科技創新示範區建立“聯合研究實驗室”與“創新人才發展基地”,構建全方位航空供油保障網路,共同為國家安全産業發展作出應有貢獻。民航二所航油航化審定中心、電子公司作了相關情況介紹。

  奚正平總經理在講話時指出,民航二所與中國航油都是民航系統的重要企業,他對民航二所長期以來對中國航油發展做出的有力支援表示感謝。通過參觀和聽了羅曉所長的情況介紹,他希望此次交流能開闢合作發展新路徑,在以“航油油料品質管控與提升”為代表的多領域開展合作,加強油品研發、油品線上管控、航油裝備製造業探索研發、通航供油標準制定等多方面的交流。奚正平總經理希望雙方能儘快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建立對接聯動機制,共同為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