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2018年民航空管科技項目召開開題會議

  2018年6月12日,根據項目管理單位民航局空管局工作的安排和要求,由民航二所空管所承擔的2018年民航空管科技項目《複雜環境下導航設施空間信號性能分析與驗證》項目在北京召開開題會議。

  民航局空管局副局長李其國、戰略部部長潘勇東、通導部副部長王巍等領導出席了會議,專家組由民航局空管局技術中心、民航華北空管局、民航中南空管局、民航西南空管局、民航西北空管局等單位的專家組成。專家組聽取了民航二所空管所對項目實施計劃和準備情況的彙報,並與參會代表進行了溝通交流。經專家組討論,認為項目研究內容和目標明確,擬採用的技術方法和路線能夠支撐後續的研究工作,任務進度安排科學合理,符合開題條件,建議開題。專家組根據行業發展需求提出了建設性建議,民航二所空管所項目組表示將按照專家組的建議保質保量完成課題的研究工作。

  會上,民航局空管局李其國副局長對民航二所空管所從2010年成立到現在八年來,在民航行業電磁環境評估等領域取得的領先地位給予了高度的肯定,指出該課題的研究對民航通信導航監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希望既要進行理論上的驗證,又要能實踐應用。從物理、電磁、地面、空間等方面去評估分析,按照ICAO的規範和要求,完成課題的研究,同時積累中國經驗、爭取樹立中國典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