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清算中心傳達學習2018年全國民航年中工作會議精神

  7月24日,民航局清算中心召開2018年年中工作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民航年中工作會議文件,總結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佈置了下半年重點工作任務。

  2018年上半年清算中心累計清算航班916.8萬架次,同比增長9.58%,資金清算規模同比增長15.7%。下半年清算中心工作重點為:堅持新發展理念和穩中求進的總基調,按照民航發展“一二三三四”總體工作思路,以實現民航強國為總引領,聚焦“三條底線”,增強服務能力、提升服務品質,著力解決民航資金拖欠問題,提高行業資金安全保障能力;著力深化公務機票購買管理改革,切實促進我國航空企業發展;著力加強資訊系統和基礎設施建設,提升資訊安全保障能力;著力完善科技創新項目建設,為發展提供科技支撐;著力抓好黨的建設,增強發展合力。

  清算中心全體幹部職工將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緊緊圍繞民航工作大局,弘揚踐行當代民航精神和工匠精神,改革創新、奮發進取,努力開創中心高品質發展的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