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銀川機場獲國際航協“便捷旅行項目”白金認證

  8月3日,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向銀川河東國際機場頒發“白金機場”認證。銀川河東國際機場成為全國千萬量級以下,西北地區首家獲此殊榮的機場。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是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航空企業聯盟之一,“白金機場”認證是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大力倡導的“便捷旅行”項目最高級別認證。“便捷旅行項目”共分為白金認證、金色認證及綠色認證,白金認證是“便捷旅行”最高獎項,達標認證涉及自助值機服務、自助行李托運服務、自助航班改簽服務、自助證件查驗、自助登機、自助行李查詢等。目前在全國200多家民用機場中,僅有8家機場獲此殊榮。在全國千萬量級以下的機場中,銀川河東國際機場是西北地區第一家獲此認證的機場,更多的旅客可以在銀川河東國際機場體驗更加高效、更加便捷、更加舒適的航空出行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