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廣西機場集團與愛飛客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8月3日,廣西機場管理集團與中航通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下屬子公司愛飛客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計劃借助廣西干支線民航網路,全力推動全區通航運營跨越式發展,打造覆蓋廣西,輻射中南、西南的通航運營網路,構建通用航空運營管理和服務保障體系,助力廣西經濟和社會全面發展。

  愛飛客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通航運營平臺,是統籌全集團通航運營企業發展的全國總部型企業,公司業務涵蓋通航作業、飛行培訓、通勤航空、航空俱樂部、機場管理、通用油料、通航小鎮建設等多項業務,目前擁有珠海、荊門、石家莊、梧州、新疆、內蒙等多個運營基地。根據協議,廣西機場管理集團和愛飛客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將本著市場主導、優勢互補、互利雙贏的原則,共同推進廣西通用機場網路建設及相關配套基礎設施開發,構建廣西通用機場骨幹網路;重點發展“通用航空+X”業務模式,大力推廣廣西低空旅遊、短途運輸、通航作業、公務飛行、航空俱樂部及私人飛行等業態;重點推動廣西全境低空飛行服務保障體系的建立和完善,推動通用航空産業在廣西的快速、良性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