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深圳機場積極應對颱風“貝碧嘉”

  為做好今年第16號颱風“貝碧嘉”防禦工作,深圳機場于8月14日上午08:00啟動了《三防工作應急處置預案》藍色預警。深圳機場三防指揮部及時組織召開抗臺工作會。

  深圳機場航站區管理部對航廈、GTC的排水情況進行了檢查,提前準備好沙袋等防洪物資,同時在航廈內通過電子顯示屏及時向旅客發佈颱風預警資訊。機場飛行區管理部檢查並清理飛行區內排水系統,督促飛行區內作業單位做好設施設備及航空器的係留,檢查公務機地錨的係留情況。機場地服公司及時與航司溝通,提前掌握航班取消情況,做好旅客的解釋與安撫工作;做好航延餐食庫存清點,及時補充。國內貨站模擬天信達系統故障、貨配室供電故障、異常拉貨等場景,組織員工開展手工製作貨郵艙單、裝機單等演練。機場消防急救中心人員確保急救站與救護車內的醫療設備及耗材等處於充足、完好狀態。颱風預警期間,做好各類異常情況處置和旅客服務工作。

  8月15日上午08:00,深圳機場解除了三防藍色預警。預警生效期間,機場運作總體平穩,生産恢復快速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