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柳州機場加強雷雨季安全防範措施

  當前正值暑運生産旺季,又恰逢南方雷雨多發季節。為保證旅客和機場工作人員人身安全,確保航班保障安全順暢,柳州機場加強了雷雨季安全防範措施。

  一是高度重視,加強組織,落實責任。從思想上和行動上進一步強化複雜天氣條件下安全保障工作的組織領導,總結以往複雜天氣條件下保障工作經驗,結合柳州機場航班延誤處置應急預案和機場運作實際情況,切實做好各項防範準備工作。

  二是加強重點區域檢查,做好防汛防雷準備工作。柳州機場加強了停機坪、飛行區等重點區域檢查,尤其注意加強落實在複雜極端氣候條件下的設施設備巡查、監控制度,防止水浸、雷擊及大風對設施設備造成損壞,確保設施設備處於正常可用狀態。

  三是開展航班大面積延誤應急演練。柳州機場組織相關部門梳理了相關應急預案,並開展了一次航班大面積延誤應急演練,提升了特殊天氣情況下保障能力。

  四是加強應急值守工作。嚴格執行領導人員24小時值班制度,做好值守及備勤人員的工作安排,切實做到隱患早發現、情況早彙報、措施早執行、處置早落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