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信海直榮膺“通用飛行安全三星獎”

  8月7日,民航局下發通報:中信海洋直升機股份有限公司已實現連續安全飛行30萬小時。根據《中國民用航空安全獎勵辦法》,民航局決定授予中信海洋直升機股份有限公司“通用飛行安全三星獎”。此項殊榮是民航局對中信海直始終堅持嚴格、科學、規範的安全管理,實現持續安全的充分肯定,是繼“金鷗杯”“通用航空安全飛行先進單位”後中信海直獲得的又一項行業桂冠。

  中信海直將安全視為企業生存和發展的基石,努力打造出一支安全意識高、作風過硬、技術精湛的專業人才隊伍。公司率先通過英國標準協會的ISO國際品質體系認證,最早探索建立了完備的通用航空管理體系,堅定不移地推行SMS安全管理體系建設,建立了覆蓋飛行、運作、機務、適航等安全管理手冊,填補了行業諸多領域空白。公司持續加大科技創新,研發出擁有自有智慧財産權的飛行運營管理系統,在通航企業中首家推行電子飛行包,飛行安全智慧化水準不斷得到提升。

  中信海直黨委書記、總經理王鵬表示,將以“通用飛行安全三星獎”為激勵,並作為新的起點,始終堅持“三個底線”,貫徹落實“三基”工作要求,深入弘揚“工匠精神”,推進飛行和保障隊伍建設,持續強化系統安全,提升綜合安全保障能力,努力構建“全産業鏈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