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深航暑運保障旅客550萬人次 客座率超84%

  7月1日到8月31日,深航共計執行航班35511班,運輸旅客近550萬人次,平均客座率達84.3%。其中保障深圳進出港航班19651班,行李超115萬件,出港旅客121781人次,保障特殊旅客20300人次,其中無陪兒童18850人次。

  暑運期間,深航根據季節特點及航線資源的變化對航線進行了優化調整,特別是對國內外熱點航線航班。新增從深圳、廣州、南京、無錫等地出發至呼和浩特、海拉爾、包頭、滿洲裏等航線滿足旅客草原旅遊需求。另外,深航新開通哈爾濱到臨沂、青島,瀋陽到長白山,廈門到揚州等地熱門旅遊航線。並加密深圳到上海、南昌等地商務航線,以滿足旅客暑期差異化出行需求,新增航平均班客座率達81.3%。

  暑運恰逢颱風季節,雷雨多發。為保障惡劣天氣下航班延誤旅客,當航班延誤時,旅客服務室啟動應急預案,時刻關注航班動態、旅客滯留、現場航班運作、登機口分配等情況,並安撫旅客焦慮情緒。一“旅”陽光示範組則重點關注無陪兒童、無陪老人、輪椅旅客等特殊旅客需求,解決問題並提供細緻週到的服務。

  為給旅客提供更好的乘機體驗,深航完善多款優惠産品及服務,使暑期出行的旅客可以享受到深航更多的優質服務。深航以“讓出行變簡單”為核心理念重點打造並推出“深航易行”全流程創新服務産品,為顧客解決了如出門打不到車、自駕車到機場停車難停車貴、辦理值機手續和機場安檢排隊時間長、登機口很遠以及到達目的地機場打車難等目前航空出行中依然存在的諸多痛點。同時有效地整合了航空出行上下游服務資源,為旅客出行提供了預留座位、機場接送、乘機泊車等15種“門到門”的全流程出行服務,讓旅客更好地進行出行時間管理,尊享“快速、便捷、舒適”的出行體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