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川航:榮譽面前保持清醒頭腦 持續深化安全管理工作

  9月30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專門邀請四川航空“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全體成員參加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週年招待會。30日下午國慶招待會前,習近平總書記在人民大會堂親切會見他們,並同大家合影留念。

  10月1日,正值國慶,9時9分,和風細雨中,“中華龍號”飛機緩緩滑入成都雙流國際機場213機位,受到習近平總書記親切會見的四川航空“中國民航英雄機組”載譽歸來。艙門開啟後,“英雄機組”由川航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川航股份董事長李海鷹率領,走下舷梯,與前來迎接的公司領導、各部門主官合影留念。

  四川日報、四川衛視等媒體現場採訪“英雄機組”,大家紛紛表示,受到總書記接見很激動也很振奮,在倍受鼓舞的同時,更感到肩上責任也沉甸甸的,接下來就是繼續腳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

  李海鷹表示,“英雄機組”受到習近平總書記接見,成績來之不易,是川航幾代人的努力,榮譽倍感珍惜;要求在榮譽面前保持清醒頭腦,全公司上下要切實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指示精神,持續深化安全管理工作,保持對安全的高度關注、保持定力、堅定自信。一個航班一個航班盯!一個環節一個環節抓!

  川航股份總經理石祖義要求,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向民航安全承諾:堅守安全,用心守護!

  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週年之時,四川航空“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受到總書記親切接見,全體幹部員工心情激動、倍受鼓舞。大家表示,要牢記總書記的殷殷囑託,認真學習貫徹落實總書記對安全的重要指示,堅持安全第一、旅客至上、真情服務的原則和理念,苦練飛行本領,錘鍊頑強作風,全力保障黨和國家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請總書記放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