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安咸陽機場現場運作中心黨委組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9月30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會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對進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10月1日,咸陽機場現場運作中心黨委第一時間組織學習習近平在會見四川航空“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全體成員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與會人員一致認為,習近平在參加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週年招待會前,利用短暫的時間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全體成員,並同大家合影留念,充分體現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對民航工作者的關懷。作為咸陽機場公司“421”核心單位,全體運作人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就是要把非凡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工作崗位上,抓好運作保障工作,嚴格按照習近平總書記的指示要求,一個航班一個航班地盯,一個環節一個環節地抓,確保航班安全運作平穩可控。

  會議強調,貫徹學習習近平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任務,要認真按照上級黨委的要求,迅速組織傳達,廣泛開展宣傳,抓好各項工作落實。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要深刻領會習近平在會見四川航空“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全體成員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結合工作實際,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用實際行動踐行“人民航空為人民”的真情服務理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