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南航夏秋航季將加大“一帶一路”沿線區域運力投入

  民航夏秋航季即將從3月31日開始,至10月26日結束,共計30周。

  新航季,南航將執行新的航班計劃,繼續加大國際航線尤其是“一帶一路”沿線區域的運力投入,計劃執行國際及地區航線共計190條。旅客乘坐南航航班,可以方便地通達40多個國家和地區。

  今年是“一帶一路”倡議提出6週年,6年來,南航持續加大在沿線區域的運力投入,為推動“一帶一路”建設提供有力支撐。南航在“一帶一路”重點涉及的南亞、東南亞、南太平洋、中西亞等區域,已建立起完善的航線網路,航線數量、航班頻率、市場份額均在國內航空公司中居於首位,已成為中國與沿線區域航空互聯互通的主力軍。

  南航將著力推動廣州國際航空樞紐建設,促進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全力建設廣州國際航空樞紐,加大運力投入,拓展國際航線網路,推動臨空産業發展;大力支援粵港澳世界級機場群建設,服務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搭建珠三角與粵東西北地區的空中橋梁,服務好粵東西北地區振興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