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白雲機場再次榮獲SKYTRAX兩項年度大獎

  北京時間3月28日淩晨,2019年度SKYTRAX全球頒獎大會在英國倫敦舉行。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憑藉優質的服務,斬獲“全球最傑出進步機場” 和“中國最佳機場員工”兩項年度大獎。白雲機場股份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邱嘉臣出席大會並領獎。這是繼2019年1月17日白雲機場T2航廈獲 “全球五星航廈”殊榮後,SKYTRAX再次向白雲機場頒發的全球性獎項。

  “全球最傑出進步機場” 和“中國最佳機場員工”是SKYTRAX機構設置的兩個特別的服務品質獎項,用於表彰在全球服務運作保障方面取得顯著進步的機場及服務上有卓越表現的機場全體員工。 此項殊榮表明瞭白雲機場在對接全球標準、提升服務品質上所作的不懈努力獲得了外界的高度認可。過去的一年,白雲機場著力打造“春風服務”品牌,紮實推進人文機場、智慧機場建設,全力改進運營管理效率,持續提升旅客出行體驗。

  2018年,白雲機場修訂完善了服務標準體系,開展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體系換版認證工作,進一步加強了服務管理標準化、系統化和精細化建設;順利接管機坪管制並平穩運作,成為全國首家一次性全面接管的大型機場;啟用新AOC大廳,通過A-CDM系統整合航班保障運營業務,實現生産可視化、調度移動化;航班放行正常水準穩步提升,2018年居全國三大機場之首,全年平均放行正常率接近85%。

  白雲機場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獲得SKYTRAX殊榮,是對過去一年各項工作的充分認可,對白雲機場進一步調動全員工作積極性,加快推進世界級航空樞紐建設無疑具有極大的促進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