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南航集團NDC成功獲得國際航協最高級別認證

  3月26日,南航集團獲得國際航協頒發的NDC(新分銷能力)最高級別 Level 4認證,成為全球第5家、國內第1家獲得該級別認證的航空公司。

  NDC是由國際航協在2012年推出的一套覆蓋機票、增值産品銷售和退改簽等一系列全流程行銷服務的行業標準協議,對推動航空公司向新零售服務商轉型具有重要意義。

  2018年6月,南航集團梳理出10個業務領域、270多項業務細分項的NDC標準實現規則,有效完成了自身NDC標準基礎建設。2019年,在實現與南韓辦事處所轄代理對接,售出第一張海外機票之後,上線了付費選座産品,旅客可通過多個渠道自助購買南航國際航線付費選座服務。3月份,在攜程平臺上線了南航NDC自動變更服務,旅客可在幾秒內完成退改簽辦理手續。

  下一步,南航集團將加強與大型搜索引擎服務商、大企業客戶等合作,多渠道為旅客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