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清算中心黨委傳達學習“兩會”精神

  4月4日,民航局清算中心黨委召開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傳達學習 “兩會”精神及3月份民航安全運作形勢月度分析會議精神,並組織學習《中共中央關於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的意見》、《中國共産黨重大事項請示報告條例》等文件。清算中心處級以上領導幹部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兩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著力在學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講政治的定力、勇擔當的魄力、抓落實的能力,紮實推進民航清算事業高品質發展,為實現民航強國夢不懈奮鬥。

  會上集中學習了《中共中央關於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的意見》,要求清算中心各部門結合實際,狠抓貫徹落實,確保黨的政治建設取得實效:一要深入學習領會,把握精神要求;二要堅持問題導向,著力補齊短板;三要抓好統籌結合,融入業務工作;四要增強責任擔當,強化組織領導;五要增強政治歷練,提升政治本領。會議要求清算中心各黨支部認真學習貫徹落實《中國共産黨重大事項請示報告條例》,深刻領會、正確把握《條例》的主要原則、具體內容,嚴明紀律規矩,強化政治自覺,堅決把請示報告要求貫徹到各項工作中、體現在實際行動上:一要提高站位;二要強化執行;三要務實戒虛。

  與會人員對學習貫徹落實“兩會”精神,落實好《意見》和《條例》,進行了熱烈的交流,表示要緊密結合工作實際,積極弘揚踐行當代民航精神和英雄精神,迎難而上,銳意進取,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