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南航開展“社會責任日”主題航班活動

  4月22日,南航舉辦第二屆“社會責任日”活動。本次活動以“陽光南航 責任央企”為主題,將CZ3121航班命名為“南航社會責任號”航班,在萬米高空發佈《南航2018年社會責任報告》,向社會公眾系統展示了南航在安全、綠色、服務、員工、社會等方面履行社會責任的管理方法、主要實踐和成效。

  南航將每年的4月22日設立為“社會責任日”,通過開展主題航班等特色活動,主動向社會公眾披露公司履行社會責任的情況,讓全社會了解、關注南航的社會責任工作,向社會全面展示南航社會責任的理念和實踐,樹立南航責任形象,推動企業的可持續發展。

  當天也是南航定點扶貧縣特色産品核桃仁、無核杏仁等首次登上南航航班。按照黨中央要求,南航定點扶貧新疆和田地區皮山縣和墨玉縣,逐步打造形成“航空引領、産業帶動、教育固本、關愛救助、陽光扶貧”的南航扶貧模式,架起“空中致富路”,推進“扶貧産品上藍天”,以實際行動履行央企社會責任,全力以赴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