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綜合司組織民用機場建設項目檔案工作專題培訓

  為認真落實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建設及運營籌備領導小組第四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進一步做好大興機場建設項目檔案工作, 2019年5月上旬,民航局綜合司在廣州舉辦了民用機場建設項目檔案工作專題培訓。華北局、空管局、首都機場集團、北京大興機場各建設指揮部等單位檔案部門負責人及專兼職檔案人員參加培訓。

  廣東民航機場建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東機場建設公司”)詳細介紹了白雲機場擴建工程檔案工作情況;分享了近年來該公司在民用機場建設項目檔案管理方面的成功案例;重點就民用機場建設項目文件歸檔與檔案管理工作進行了授課。參訓人員實地參觀了檔案庫房,並就一些具體業務工作展開了熱烈的交流、研討。

  此次培訓時間雖短,但內容充實、形式多樣。參訓人員普遍認為,廣東機場建設公司民用機場建設項目檔案管理的相關經驗,為即將竣工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工程建設檔案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鑒,對有效提高建設項目文件歸檔品質,確保項目檔案與工程同步通過驗收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