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資訊中心榮獲“2019中國政府資訊化管理創新獎”

  日前,在2019數博會期間舉辦的2019政府資訊化大會上,民航局資訊中心建設的“飛行標準監督管理系統”榮獲“2019中國政府資訊化管理創新獎”。

  2019政府資訊化大會著重探討了公共服務業務、技術、數據融合,創新網際網路+政務服務模式等主題,會議在學習有關政策、分享先進經驗、展示前沿技術的同時,對2019年政府資訊化優秀成果案例進行了表彰。經推選填報、專家評審、確定候選、網路公示等環節,民航局資訊中心建設的“飛行標準監督管理系統”榮獲“2019中國政府資訊化管理創新獎”。

  作為落實民航局黨組持續安全理念的重要舉措,“飛行標準監督管理系統”充分發揮科技優勢,結合中國實際情況,以系統安全理論指導局方監察活動,在“創新政府監管手段,轉變監管模式,提高安全監管效能”等方面進行了大膽探索,實現了針對航空公司安全監督體系建設的重大突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