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湛江機場獲全國民用機場服務品質評價“優秀機場”獎

  5月30日,第四屆中國機場服務大會在北京召開,廣東機場集團黨委委員、總經濟師鮑軼琳應邀率隊參加會議。大會發佈了2018年度中國民用機場服務品質評價報告,機場集團下屬湛江機場榮獲2018年度中國民用機場服務品質評價“優秀機場”獎,成為9家獲得此獎項的機場之一。這是繼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揭陽潮汕國際機場先後榮獲中國民用機場服務品質評價“優秀機場”獎之後,機場集團第三家獲得此殊榮的成員機場。

  湛江機場以參評為契機,精心打造“湛(讚)出行”服務品牌,以旅客需求為導向,創新服務特色亮點,推出“伴你行”、“XIN安檢”、“宜乘商旅”服務項目;推動“無紙化登機”、“無感支付”快捷服務;突出海洋和園林主題,美化亮化凈化機場環境。讓旅客獲得愉悅體驗並點讚的 服務創新舉措和特色亮點,得到旅客和評審組的一致好評。

  高品質服務永遠是機場人的不懈追求。機場集團立足民航高品質發展大局,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思想,踐行“真情服務”理念,大力推動“有特色、有亮點、有溫度、有故事”的服務品牌建設,努力打造“安全順暢、便捷高效、貼心愉悅”的出行體驗,各機場的服務品質進一步提升,服務工作取得新成效。(廣東機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