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清算中心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議

  621日,清算中心黨委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議,民航局第三巡迴指導小組組長吳衛鋒及齊金升、石志強兩名組員出席了會議,清算中心全體黨員、處級以上幹部、入黨積極分子參加會議。

  會上,清算中心黨委書記黃子興對清算中心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了動員部署,要求全體黨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開展這次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二是要全面貫徹中央和民航局要求,實現主題教育的預期目標。要牢牢把握“十二字”的總要求,牢牢把握“五句話”的目標任務,按照清算中心黨委主題教育實施方案、集中學習研討方案和調研方案,對準目標,積極推進,確保實現“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根本任務。三是要嚴格落實重點措施,推動主題教育有力有序開展。學習教育要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裏走。調查研究要察實情、出實招、求實效。檢視問題要有廣度、有深度、有精準度。整改落實要重點抓、持續抓、深入抓。四是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加強組織領導,強化督促指導,抓好宣傳引導。

  民航局第三巡迴指導小組組長吳衛鋒對清算中心開展主題教育,提出了五點要求:一是牢牢把握主題教育的根本任務,深刻學習領會,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根本任務作為最突出的主線,落實到主題教育的全過程、各方面。二是牢牢把握“十二字”總要求,在學習教育、檢視問題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實、解決問題中勇作為、踐使命,把主題教育與民航局黨組部署要求結合起來,圍繞確保民航行業資金流轉安全可控、提升行業內外服務品質、強化黨群工作等重點難點問題,找差距、抓落實。三是牢牢把握“五句話”目標任務。要明確通過這次主題教育要重點解決的幾個突出問題,扭住不放,狠抓落實,確保在8月底前,取得一批看得見、摸得著的實際成效。四是牢牢把握“四個貫穿始終”的要求。把學和做結合起來、把查和改貫通起來,在學中做、在查中改,做到有機銜接、一體落實。五是牢牢把握力戒形式主義的要求。巡迴指導組將積極配合清算中心黨委認真貫徹落實各項要求,堅持“到位不越位、指導不包辦”的原則,減少繁文縟節,力戒形式主義,對準目標,指導推進,確保主題教育注重實際效果,解決實質問題。

  會後,清算中心黨員紛紛表示,要認真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自覺運用理論學習成果指導工作實踐,解決好工作中的熱點難點問題,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和新中國民航成立70週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