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深航與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校企合作簽約

  6月27日,深圳航空與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校企合作簽約儀式在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白雲校區舉行,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與深圳航空校企合作培養機務維修專業人才項目正式落地實施。

  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黨委副書記李繼中、學校辦公室主任梁智生、招生就業處處長賴賽珍、教務處副處長雷曙光,飛機維修工程學院院長張建超,深航維修工程部總經理吳軍、副總經理方文兵,深航人力資源部招聘管理室經理李娟等出席簽約儀式並進行座談交流。

  簽約儀式上,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黨委副書記李繼中首先介紹了學院的專業規模、産教融合等基本情況。他表示,深航與學院多年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此次簽約,雙方的合作將會進一步深化,機務維修專業人才項目是對機務人才快速成長的育人機制的新型探索,將有助於雙方在教學科研、技術培訓和學生就業等方面的工作開展。

  深航維修工程部總經理吳軍表示,企業的發展進步離不開人才,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歷年來為深航機務團隊輸送了大量的優秀人才。培養機務人才,推動行業發展,也是深航機務團隊的目標所在。此次搭建起的校企合作平臺,雙方可以優勢互補、資源共用,通過人才培養方案設計、課程體系開發、教學實施、實訓實習等環節開展全面深度專業合作,更好地為社會、為企業培養高素質、高技能的應用型人才,同時也為學生學習、實訓、就業提供更多空間,實現學校和企業、學生三方共贏。

  會後,深航維修工程部總經理吳軍和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領導一行參觀了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白雲校區的教學區。

  此次簽約是深圳航空與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在校企合作方面邁出的關鍵一步,雙方將積極響應國家關於校企合作的號召,共同促進學校與企業的良性互動,為民航培養更多優秀的機務人才,助力行業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