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南航舉辦粵港澳大灣區産品發佈會

  9月10日,南航在廣州舉辦粵港澳大灣區産品發佈會,向集團客戶、旅行社、代理人推介“灣區通”、地空聯運等大灣區專屬産品。

  此次産品發佈會,南航重點推介了“灣區通”、地空聯運等新産品。“灣區通”包含南航快線及異地免費換乘産品。其中,南航快線旅客可享受免費變更廣深始發同航線不同時刻航班的權益,適用航線範圍達10條;異地免費換乘産品主要指旅客可享受廣州、深圳、珠海、香港、澳門五地始發或到達至同目的地異地換乘變更優惠。地空聯運産品,珠三角六地至白雲機場乘坐國際長航線歐美澳兩艙的旅客享受免費專車接送,後續將推出深圳中山空海聯運、深圳國際跨城接送機、大灣區專車接送券等産品。

  南航將持續推進産品升級,加大粵港澳大灣區航線網路拓展力度。在即將到來的冬春航季,南航將新開及加密多條廣州、深圳始發國際航線,並開通澳門至內地航線,實現南航大灣區主要機場全覆蓋。通過航線網路優化、産品服務標準提升,為世界一流灣區建設提供世界一流航空出行解決方案,更好地滿足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群眾出行需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