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廣西、河南機場集團公司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近日,廣西機場管理集團下屬子公司廣西民航産業發展有限公司,與河南機場集團有限公司下屬全資子公司河南航空貨運發展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深入開展以下合作:

  一是利用雙方所在地的區位優勢和政策優勢,共同挖掘國際航空貨運市場潛力,合力開發國際全貨機業務;進一步促進兩地果蔬、生鮮、快件、普貨等貨物運輸合作,推動鄭州—南寧、南寧—鄭州的腹艙業務及空轉机業務快速高品質發展,並爭取儘快開通兩地全貨機航線航班。

  二是在保障、獎勵政策等方面互相予以支援,鼓勵優秀的物流公司、航空公司在雙方所在地機場建立分公司或基地,降低其運營保障成本,提高發展效率。

  三是借助物流資訊化技術手段,開展物流資訊合作,實現貨運資源資訊互通互聯。

  四是在市場開發、物流管理、多式聯運、貨站硬體提升、服務保障和通關環境等方面開展業務交流和人員培訓,提高貨運管理水準和保障能力。

  通過友好合作和精準發力,有利於雙方機場在貨運航線、貨源組織、協同運作、個性化服務、人才培養與合作交流等方面實現資源共用、互利共贏,為進一步拓展航空貨運市場,穩定快件增長趨勢,優化貨源結構,推動廣西航空貨運高品質發展作出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